close

 

nac nac Q貝比嫩肌保衛戰---NAC NAC 潤膚霜50ML~~體驗~^0^~

 

 NAC NAC(圖一)

好開心哦~~第一次參加活動,就抽到試用"NAC NAC 潤膚霜(圖一)",而且還是正品50ML的,開始每天幫BABY抺潤膚霜~~

一收到NAC NAC 潤膚霜,就迫不急待的打開來,聞了一下,是淡淡的香味,我很喜歡!!

 

DSCN1832(圖二)

看了一下使用說明,適合抺在BABY蘋果臉及全身肌膚,所以當然幫謙謙全身抺囉^^

 

 

 

DSCN1833(圖三)

媽媽~~我喜歡這個味道~~幫我抺香香~~^0^~~

 

 

 

DSCN1856  

(看我抺完後,全身粉潤潤+香噴噴=大家更愛抱我!!^^!!)

哇~~不到一會兒,全身香噴噴,而且好好擦哦,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塗全身了,而且婷謙媽發現,NAC NAC 潤膚霜 不油不膩,很快就吸收了,

並在皮膚上形成一道保護膜,保濕度5顆星哦*****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